close
這兩天的段考真快瘋了,這次真的是使出全力超認真的讀書(雖然還是臨時抱佛腳)這次連佛腳都抱的超用力,國慶日那天,應該可以快樂的去看煙火,但因為段考而破滅,一整天努力的背注釋又努力的和會計做朋友

一整天讀這兩科就搞到焦頭爛額,會計好像很不喜歡我不想跟我做朋友,一大堆分錄算試,第一次讀書讀到快哭,都還沒有這種感覺過,通常都是算了,憑平常認真上課盯老師看會不會考好,反正我又不在意成績的好壞,會就會不會就不會

但這些瀟灑這次全派不上用場,這次壓力超大,3科!包含三科以上低於班平均座位老師規定,要知道我是後面主義者,超愛坐在最後一排,要我做前面?!算了吧!又加上我沒留晚自習,老說大家都進步很多,我不能退步,退步也要留晚自習,不管有沒有公車,我才不要勒!瘋了不成?而且為了證明我可以自制只好要再更認真把書吞入腹,會計簡直是火星文,怎麼這麼難阿?還是計概比較和藹可親

終於,終於熬過了這兩天恐怖的段考,可以放鬆了,看來下次要抱佛腳要早點,我也得愛屋及烏,既然喜歡這可愛的吳懂就要和會計當朋友

考的怎樣是其次,重要的是我真的有努力過,真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!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