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和Boss傳簡訊才知道今天早上7點15分要到校,因為有個叫做說明會的東東
靠!那司機絕對跟我有仇,我哪時惹到他了?趕時間時給我慢慢開,不趕時就開超快,是怎樣阿?!
到了學校的捷運站就立刻健步如飛的趕到學校,好險沒遲到,但到校鬆口氣後,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, "喘""累"

而今天體育課比籃球,真的好久沒完整的打過籃球,這次還打全場,要知道我根本從沒打過全場那累人的東西,而體育服全都一樣,根本不知道誰跟誰一組,好幾球都傳錯人,慧禎跟大力真的很強,投球的準確率也太高了吧,而我就不行了,10球只會中5球甚至不到吧,從以前比籃球就一直是負責搶球或像瘋子跑來跑去的,累的不只別人還累到自己,至於負責把球用盡籃裡則交給別人負責,今天不小心害小孟跌倒真的嚇到,抱歉吼,球就給我就好啦,幹麻死命的跟我搶勒?但真是現世報,當我還在想"阿球勒?不會吧..."!從天而降,真是個大驚喜的禮物阿,居然準到不偏不倚打到我頭,就已經不是很聰明了還這樣殘害我...

打完籃球累的跟什麼一樣,秋天還流的滿身汗,還打到肋骨痛,真的很久沒這麼激烈的運動過了,一直忙著和課本為伍,籃球退步的不像話,但愛它的程度依然不變

買了東方神起All about2的DVD,本來就不飽的荷包變的更乾癟了,真心疼阿,但實在是受不了那誘惑還是買了,骨瘦如材的荷包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!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